AimTT

AimTT
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心理阴影压力的第二天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。。。今天又给我在冰厨找找一支红酒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笑吗? 哈哈哈哈哈。。因为我喝醉了,哈哈哈哈。。人家说醉酒都有三分醒哈哈哈哈哈,我就用这三分醒来写这个blog。。。现在写着这个blog真的有点晕晕的感觉,可是将很好,可以不用让自己想那么多,哈哈哈。。。本来今天没有什么事可以写的,可是有一件事我不可不想,逃避也逃避不掉,这必须要靠我自己面对解决,所以我也被逼去应付这样的问题,也许这问题必须要到了,这日期就是二十四号,这个日期就是我要面对的一个难解决的问题,这必须要靠自己的「胆量和信心』解决,可是我却两个都没有我也不知到怎样面对这样的问题,没人帮不了我,只能克服心理问题才可以解决。。。。今天我想了整晚幸好有两位朋友帮我分担难题,他们也安慰鼓励了我,虽然他们帮不到什么可是他们帮我分担了难题安慰我,鼓励我,已经对我一个很大的帮助了所以没有了他们我也不知道怎样活。哈哈哈,友谊永固。真的谢谢他们。。谢谢谢谢。。我这醉酒老应该写到这在写晕倒了就惨~哈哈哈哈 加油!加油!张运修。。。你是可以的! 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