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mTT

AimTT

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心理阴影压力的一天

今天本来模模糊糊就可以过一天的...可是突然晚上一个电话让我心情变了~突然有了压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然后爸买回来了一瓶酒我喝了半支,不喝酒的我也变喝了,我喝了一半还不够还去偷喝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可是喝了也许会忘了不开心的东西,也可以糊糊涂涂过这一天,明天可以开开心心过掉我跟我的兄弟的日子,可以过的一天就过见不走步吧.......一个充满希望的背包的人,他也被了大半年~他却给完了他的充满希望的背包给了我,然后我缺被着一个人家充满希望的梦想的背包,走这条遥远漫长的人生之路,我却不知道怎样走.......我突然觉得点压力很无助,有心无力的感觉~可是我缺不能不负则任我答应了人的东西一定要做,答应了人东西一定要做到我不想在让我身边的人伤心失望 TT...嗨~因为小时候有些阴影每当人家的希望给了我,我却让人一次失望再次失望..心理觉得对不起他们很内疚...可是他们不断给我希望我却给不到他们要的答案和东西和希望~觉得自己很失败很没用,可是他们不断在帮我,鼓励我,我很感激他们...谢谢我的朋友和我身边的人....谢谢你们~希望我也成功解开这些阴影和心事走我这人生开心的成功的道路。。加油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