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mTT

AimTT

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面对心理阴影压力的最后的一天。。Bye la NExt Round~

挣扎了一个礼拜的难题,也将在今天结束了,可是下一个难题我不知道几时在来,我也相信下一个难题会让我更辛苦更难解决,嗨~顺去自然吧。。'兵来将挡水水来土染'哈哈哈哈~今天也傻笑了整天,也陪坐了整天,也做傻瓜了整天,我今天在一个去了完全对自己感到陌生的地方呆了5 个钟头,感到很辛苦下,也跟不通的人同桌吃饭感觉怪怪的。。==不知道怎样形容,他们也用不同的语言沟通,我对那个语言不是很会所以最好不出声最好,怕说多错多,给人笑死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今天也在那做了傻哑仔一天,哈哈哈。。幸好今天没有做到白费,有吃到好料,还好啦。。。。嗨~今天还没改变还是害怕。。我师傅也跟我说适应就好,他也在那跟我聊天让我不要那么害怕,让我放松心情。。。今天去时超紧张的也害怕。。今天也不知不觉就过了,过程中也有点辛苦。。。还好啦~今天也吃到很饱在那也喝了很多水。。我跟师傅一直去厕所。。paiseh~。。。。完毕过后,我跟我师傅在酒店下坐着聊天。。因为等我哥来载我和师傅回。。我和师傅在那聊了很久下,他跟我说了很多东西,他也教会我很多东西,我有什么不会的都问他,他也教会了我很多,也教会我做人生道理也安慰了我,我在车途中我哥也有提醒我教我,我把今天哥和师傅的教我的东西全吸收,也把今天得东西当成经验,我也尽我全力改掉我坏习惯和心理埋藏永久的阴影希望可以改掉,我也谢我师傅。谢谢你师傅~。。。好啦,夜了也写到这我也该写到这也要早休了,明天开工了。。晚安啦~~朋友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