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mTT

AimTT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好久没开blog~

哈哈~很久没开了我的blog了,最近才开回...不知道做么每当我一打开blog想写东西可是都想不出写什么,现在我只能写出我现在的感觉吧,可是当我没开blog我都觉得很多东西想写进来..嗨~真不了解自己..最进我妹跟朋友借回来了爱情偶像剧==”...我本来不喜欢看也给她感染了,因为我无所事事,突然她想看我只能傻傻跟他一起看咯~看了不久做完了,可是想接下去看,因为我也想知道下一集的是怎样的结果,看着看着.............不久看完了整集偶像剧,我也想不到我也会看这些戏因为我向来都不喜欢看的,哈哈...这套戏好看在是那女主角,因为他哭很多让人有点...心酸,因为很痴情很感动下~所以我不看都变看了~看完了偶像剧看「恋爱通告』哈哈哈 蛮好看的也蛮好笑的也是很感人~嗨....想不到写什么~也写了那么多~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